>即時新聞-熱門

2008年8月8日星期五

妹咕旦生(6)

接續(5)
目前主治醫生 , 給她施打抗生素 , 類固醇,,你們不能見她 , 阿咪又哭了
我郤只能二手挷在一起 , 戴上口罩 , 一句安慰的也說不出口
最後我和阿咪只能拖著沉重的腳步 , 蹉跎地離開小兒加護病房

回到阿咪的臨時棲身所[婦產醫院] , 我只感到眼皮似乎變重了
當我醒來 , 已是護士小姐的聲音 : 護士小姐說道 : 楊先生 , 小兒科來電請您過去一趟
這是令人膽顫心驚的呼喊聲 , 發自內心的吶喊 , 深怕妹咕有任何散失
我還在昏睡狀態中 .......
打一下自己的臉..A會痛A...這是針A
我沒聽錯....護士小姐告訴我楊先生 , 謝小姐 ,加護病房來電,在樻台
我迅速一步當三步走 , 迅速接過電話 , 話機那頭傳來....
不是天父 ,也不是上帝 , 是妹咕的訊息 , 是活生生的氣息
小姐說道 : 楊先生你可以來看欣潔了 , 可以的話帶些母奶來
我沒錯過一字一句 , 立即說馬上到....
告訴阿咪後 , 阿咪都有準備 , 帶著滿滿的祝福與妹咕的救命丹[阿咪的奶奶]
我騎著火戰車 , 原本要30分鐘的路程 ,不到15分我已來到加護房病前 , 按下我的第一個鈴
鈴聲那頭稍來指導的訊息 , 我照單全收 , 不敢稍有大意
說的也怪 , 平日學生要我帶資料 我一個也記不住 , 護士小姐口齒不清我郤記得清清楚
她是這樣說道 : 楊先生門口左側有衣服要換 , 換好了請在門口洗手 要消毒 , 帶口罩
我沒有一樣LOSE......

心跳......加速 , 眼中的激動 即將潰湜
那是我的妹咕.......小小的身體 ...........從落地到現在
我只見她一面........她真是像阿咪........她是這麼美麗
她是這麼安靜........她是這麼勇敢........她的雙手是這麼有力的四處揮動
她張開眼......看到阿爸 ,,,,世界,,,,,,她心中不知是否看到 " 阿咪 "

我真的潰湜了 , 護士小姐說道 : 楊先生 , 欣潔是先天性肺炎 [ 我從沒聽過 ] , 加上她有軟喉 , 目前...
.......她說了一堆電腦老師不會的名詞 , 我真的當下一片空白 .
最後, 我問了一句 , 妹咕何時可以出院 , 以後會不有後遺症
護士居然說.........待續

2 评论:

匿名 说...

後來呢後來呢?怎麼沒繼續寫~~~~

匿名 说...

熊貓情色,美女遊戲區,成人dvd,qq聊天室,aaa片免費看,手槍美女賞圖,家庭教師影片,洪爺情色,麗的色情遊戲,爽翻天成人情趣,qq聊天室,影音日誌,情色典獄長,520聊天室,080 中部人聊天室,成人文章,a片短片,成人貼圖區,免費av,杜蕾斯免費a片,柔情聊天網,豆豆聊天室,性感影片,台灣kiss情色,台灣自拍,都都成人站,小魔女自拍天堂,

aaaa片,男男貼圖區,交友私樂園,麗的線上小遊戲,卡通a片,免費情色小說,性感影片,情色聊天室,成人貼圖區,免費av,xxx383美女寫真,正妹強力版,無碼女優,女同聊天室,性愛聊天室,飯島愛,美眉,臺灣情色網,100one百萬成人貼電影,正妹強力牆,bobo寫真女郎影片,av女優,383成人,情人視訊,

3d美女圖,小莉影音像館,情色武俠小說,色美眉部落格,台灣無限貼圖區,完美女人影音網,辣美眉173show影片,自拍a片,kiss情色,熊貓貼圖區列表,自拍貼圖,s383情色大網咖,85cc免費影城,a片圖片,寫真女郎攝影網,豆豆聊天,嘟嘟貼圖,美女自拍,自拍a片,hcg 貼圖區,卡通成人網,聊天室avooo,自拍偷拍,情色文學小說,

情色交友,ut男同志聊天室,成人電影,正妹星球,無碼光碟,做愛自拍,爽翻天成人用品,歐美模特兒寫真,999成人性站,免費遊戲,成人動畫,aaaaa片俱樂部,免費線上成人影片,丁字褲美女寫真,老婆自拍,漂亮寶貝,聊天室,情色小遊戲,080 中部人聊天室,裸體寫真,線上看a片,18禁地少女遊戲,後宮情色網,日本女優,月宮貼圖區,

 
妹咕數位學園歡迎網友們來信指教 妹咕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