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熱門

2008年8月4日星期一

妹咕的故事 - 妹咕旦生(4)

眼前一片漆黑 ,不知過了多久 , 平常就不太愛睡的我 , 真的累了
會客時間只有固定時刻 , 下了課晚上10點我就衝去馬階 , 在民生東路與中山北路那一家
從南京東路的大亞電腦約晚上9:50下課 , 到馬階已快10:25 . 帶著坎坷的心真的像是初戀般
很期待又怕受傷害 . 妹咕我的寶貝 , 她永遠是我的最愛
雖說閃過幾個黃燈 , 心中只想著妹咕的我 , 早已將罰單不放在眼裡(請大家不要效仿)
到了到了 .......內心只有停車快跑前進.
11F新生兒加護病房 , 還沒來得及數下一個心跳的我 , 看了牆上的CLOCK
還有10分鐘 , 還好趕上....
但是今天我失望了 , 見不到妹咕的面 . 做為一個失敗的父親 , 我居然不能在她耳邊親聲為她加油
護士說道 : 楊欣潔的爸爸(妹咕是小名 , 後來我上課都告訴學生這是她的本名 , 她生下來就受此折磨 所以大哭 , 我不要她哭 所以將哭字去掉右側二橫 , 再轉90度 , 就是咕字),楊欣潔目前還是危險期 , 怕家屬帶菌 , 所以不可以會客 , 請您明天再來 , 這是2月28日第一天會客 , 我為了工作不得讓阿咪一人躺在仁愛路的醫院 , 白天繼續上班到晚上, 下課後趕來此郤得到這個答案 .
我說道 : 護士小姐 , 讓我看一眼就好 , 我可以請您推欣潔到我看得到的窗邊就好 , 一下下就好
護士說道 : 欣潔現在醫生在急救 , 有什麼問題會通知爸爸 , 您明天再來好了
想想 , 設身處地的想想 如果是你 , 您還會離開嗎? 急救A , 不是別人的寶貝 , 是我的寶貝
走了 , 我真的要走了 明天早上還要工作 , 離開妹咕真的萬般無奈 . 因為我要去陪我的牽手
她才是苦主 .......
深呼吸 再吸一口氣 , 告訴自己該如何和牽手說 , 對了我是老師A能言善道 如今怎麼只有緊閉雙唇一句話也不想說 , 阿咪 紅著眼問我妹咕(我已告訴她這個小名 , 她同意我的想法)現在如何 ? 本來就沒有太多喜悅的我 , 一臉不知所云 索性說道 : 護士小姐說 : 沒什麼問題啦 , 改天就可以會客了
天Y 我居然騙她 , 反正我也騙她一生了 無所謂 , 只要她OK , 我當壞人沒關係 ,
阿咪似乎感受到不祥說了別騙人 .. 她又哭了 , 我沒法度只好說 , 別再想了阿咪
今天我陪您 好好睡 明天我要上班 , 別胡思亂想.....
早上4:00我偷偷告訴護士小姐 幫我留意阿咪,,,我要回家換衣服準備上班了
有事請她CALL我 , 護士小姐知道妹咕所以大家都担心我們這對沒什麼親友的夫妻,
所對我們特別好,當下我還真謝謝她們.
待續............

2 评论:

匿名 说...

泥娃娃 泥娃娃 一個泥娃娃

她有那眉毛 也有那眼睛

眼睛不會眨



泥娃娃 泥娃娃 一個泥娃娃

她有那鼻子 也有那嘴巴

嘴巴不說話



她是個假娃娃 不是個真娃娃

她沒有親愛的爸爸 也沒有媽媽



泥娃娃 泥娃娃 一個泥娃娃

我作她爸爸 我作她媽媽

永遠愛著她





如果你要歌的話

你留下妳的即時通帳號

我傳歌給你喔^^

匿名 说...

熊貓情色,美女遊戲區,成人dvd,qq聊天室,aaa片免費看,手槍美女賞圖,家庭教師影片,洪爺情色,麗的色情遊戲,爽翻天成人情趣,qq聊天室,影音日誌,情色典獄長,520聊天室,080 中部人聊天室,成人文章,a片短片,成人貼圖區,免費av,杜蕾斯免費a片,柔情聊天網,豆豆聊天室,性感影片,台灣kiss情色,台灣自拍,都都成人站,小魔女自拍天堂,

aaaa片,男男貼圖區,交友私樂園,麗的線上小遊戲,卡通a片,免費情色小說,性感影片,情色聊天室,成人貼圖區,免費av,xxx383美女寫真,正妹強力版,無碼女優,女同聊天室,性愛聊天室,飯島愛,美眉,臺灣情色網,100one百萬成人貼電影,正妹強力牆,bobo寫真女郎影片,av女優,383成人,情人視訊,

3d美女圖,小莉影音像館,情色武俠小說,色美眉部落格,台灣無限貼圖區,完美女人影音網,辣美眉173show影片,自拍a片,kiss情色,熊貓貼圖區列表,自拍貼圖,s383情色大網咖,85cc免費影城,a片圖片,寫真女郎攝影網,豆豆聊天,嘟嘟貼圖,美女自拍,自拍a片,hcg 貼圖區,卡通成人網,聊天室avooo,自拍偷拍,情色文學小說,

情色交友,ut男同志聊天室,成人電影,正妹星球,無碼光碟,做愛自拍,爽翻天成人用品,歐美模特兒寫真,999成人性站,免費遊戲,成人動畫,aaaaa片俱樂部,免費線上成人影片,丁字褲美女寫真,老婆自拍,漂亮寶貝,聊天室,情色小遊戲,080 中部人聊天室,裸體寫真,線上看a片,18禁地少女遊戲,後宮情色網,日本女優,月宮貼圖區,

 
妹咕數位學園歡迎網友們來信指教 妹咕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