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熱門

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快去報名

不錯的比賽
http://www.tqc-ca.net/index01.asp

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今天身體欠安

因吃藥問題 , 造成今日精神不好
謝謝大家

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感冒看一生 , 結果造成每天打隔

因妹咕生病 , 全家都在傳梁中
我去看一生 , 結果吃藥 - 病沒好
現在造成每天打隔 , 天Y
好累

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本則新聞由NOWnews提供 2009/07/21

「80後」小夫妻訂《吵架公約》網路正夯 專家:確有幫助
更新日期:2009/07/21 01:47
「80後」在中國大陸是指1980年代出生的年輕人,也就是我們說的「七年級」。現在網路流傳著一對「80後」的小夫妻,因為結婚後常常吵架,所訂出來的《吵架公約》,不但許多同為「80後」的網友認為是「相處聖經」,中國大陸的婚姻指導師表示,《吵架公約》具有實際指導意義,如果嚴格按照公約執行,吵架非但傷不了夫妻感情,還會把事情解決好。
這份公約出來之後,許多「80後」的年輕夫妻,都照著規定來作,發現效果非常好,大陸媒體記者訪問當地的婚姻專家張麗表示,,《吵架公約》的內容其實是夫妻相處的一些指導方法,具有實際指導意義,很多方法在實際中能收到效果。
張麗舉例說,如果夫妻雙方吵架時互不相讓,就好比兩杯滿滿的水,都想互相倒到對方的杯中,根本倒不進去,只能再拿一個杯子,這個新拿的杯子就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張麗還解釋說,兩個人吵架要積極想辦法,如一味地沉默、逃避,只能讓戰爭升級,正確的做法應該是用友善的態度找出問題,然後解決問題。
《吵架公約》內容如下:
1、吵架不當著父母、親戚、鄰居的面吵,在公共場所給對方面子。
2、不管誰對誰錯,只要一吵架,男方必須先輕聲輕氣哄女方一次,女方才能馬上冷靜下來,否則女方一看到男方哇啦哇啦,女方也忍不住哇啦哇啦,一旦造成嚴重後果,全部由男方負責。
3、在家裏吵架不準一走了之,實在要走,不得走出小區(指社區),不許不帶手機和關機。
4、有錯一方要主動道歉,無錯一方在有錯方道歉並補償後要盡快原諒對方。
5、雙方都有錯時要互相檢討,道歉後由男方主動提出帶女方出去散心。
6、要出氣,不准砸東西,只能吃東西,實在手癢只能砸枕頭。
7、吵架盡量不隔夜,女方睡覺時男方必須主動抱女方,就算女方百般推讓,男方一定要哄到女方睡著。
8、每周都要給對方按摩一次,因為大家經常吵架都很辛苦,男方手藝不好的話可以跟盲人師傅學。
9、吵架時男方不準掛電話,吵架時女方如果掛了電話,男方必須在1分鐘內打給女方,電話不通打手機,屢掛屢打,每次掛電話次數不大於5次。
10、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公約所有條款可由女方無理由無時間限制地更改,男方有權利提出異議,但是異議是否被採納最終解釋權歸女方。
本則新聞由NOWnews提供 2009/07/21 http://news.msn.com.tw/news1354216.aspx

由win7發佈的blog

網址 :
http://alexmysir.spaces.live.com/default.aspx
大家可以前往喔
按一下前往

今天教硬體維修 - 好站

今天在主計處上課 , 發現大家從四面八方來上課
有的由台中 , 台北 , 苖栗 , 基隆等地區 .
大家都很利害 , 從FDISK , FORMAT 掃毒
真是沒話說

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妹咕搶到電腦在玩噗

天Y 妹咕對噗浪著迷了
她告訴我在噗浪中
大哥哥大姐姐的回答
真是有趣了

 
妹咕數位學園歡迎網友們來信指教 妹咕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