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熱門

2008年8月6日星期三

妹咕旦生(5)

人總是在失意時 , 才會想到得意時 . 阿咪說道 : 今天我可以下床了 , 帶我去會客
早上剛醒來 , 我的生理時鐘告訴我可以再睡一下 , 但是我的心裡時間郤說 , 快去看妹咕
如果在從前生理和心理博鬥時, 通常生理一定戰勝
現在的我已無任何三度空間去思考生理和心理博鬥結果 , 因為它的內容只有 妹咕
我一句話都沒說 , 就牽著阿咪的手 , 偷偷離開宏恩[婦產科 , 台北仁愛路上]
手一揮 , 司機 : 馬階 民生東路
帶著罪過的心 , 帶著受害者 , 我這個加害人 , 第二次走到加護病房 , 輕聲細語[這不是我的風格]
深怕大聲引起護士不悅 , 就不讓我見 我的至愛-- 妹咕 , 何況我帶了 另一個最愛 - 阿咪

出來了 , 加護病房的護士小姐走出來了 , 她沒有讓我失望 ,護士小姐這樣呼叫 : 楊欣潔的家屬 , 阿咪我和手握的更緊了 [阿咪比我有力多了] , 立即向前說道 : 我是 , 護士小姐說道 : 欣潔目前尚未脫離險境 ,
目前主治醫生 , 給她施打抗生素 , 類固

0 评论:

 
妹咕數位學園歡迎網友們來信指教 妹咕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