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熱門

2007年12月25日星期二

製作電視影片 - 會聲會影

將屋頂天線或 CATV 線的轉播內容連到您電腦的電視輸入插孔。電視輸入插孔位於電視擷取卡或類比擷取裝置上。使用會聲會影影片精靈來擷取心愛的電視影輯,影片精靈可協助您以三個簡易的步驟。
1. 開始 / 程式集 / Ulead Video Studio 9 / Video Studio 9
2. 點選 影片快剪精靈。
3. 點選 擷取 [ 使用者須有視訊設備 如 : 1394 ]
4. 在「來源」中選取電視類比卡/ 擷取裝置 / 輸入擷取的電視頻道。在「格式」中選取擷取格式 / 點選「擷取視訊」,開始擷取。
5. 點選「停止擷取」或按 [Esc] 來停止擷取 / 點選「下一步」。
6. 從樣式範本中選取一範本 / 點選「下一步」。
7. 點選「建立光碟」 / 選取 VCD 作為輸出光碟格式。
8. 點選「新增/ 編輯章節」 / 點選「確定」。

註 : 在「新增/ 編輯章節」對話方塊中拖拉滑動桿的即時預覽列,選取您要標記的場景。點選「新增」來建立章節。您可重複此程序來標記更多章節。也可按「自動」,讓會聲會影自動建立章節。若要使用「自動」,視訊至少要有一分鐘的長度,或應該包含場景變更資訊。

2 评论:

小馨 说...

親愛的長官老師!
祝你耶誕快樂唷!
耶誕大餐不要吃太飽,
免得發福唷!

匿名 说...

視頻聊天室 , 視頻聊天室 , 視頻聊天室 , 視頻聊天室 , 視頻聊天室 , 視頻聊天室 , 視頻聊天室 , 視頻聊天室 , 視頻聊天室 , 視頻聊天室

 
妹咕數位學園歡迎網友們來信指教 妹咕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