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熱門

2008年1月14日星期一

由少賀老師提供新訊息

微軟的新紀元、新工具透過使用強大的設計工具和工作窗格快速地合併 XML 資料,減少複雜度和簡化資料整合。透過 Expression Web 和 Visual Studio 對於 XML、ASP.NET 和 XHTML 的絕佳支援,您可以順暢地整合 Web 設計和開發團隊。


內外都美
透過複雜的 CSS 設計功能,釋放您的創意點子,並替您的網站注入活力。視覺化的設計工具、專門的工作窗格和工具列,讓您精確地控制版面配置和格式。


特別注重標準
建立可駕馭 Web 能力的動態、互動式網頁,以提供絕佳的品質。對於現代 Web 標準的內建支援,讓您輕鬆地針對協助工具和跨瀏覽器相容性,將您的網站最佳化。


功能特色

以標準為基礎的網站 show video精密的 CSS 架構和格式 豐富資料展示 強大的伺服器技術
瀏覽詳細的功能特色 >

快速導覽影片 >

依預設將建立 CSS 架構且遵循 XHTML 1.0 Transitional 的網站,並且更佳地在瀏覽器間運作,簡化了部署和維護。設定彈性的結構描述設定,以便在瀏覽器的特定結構描述外,還支援 HTML/XHTML/Strict/Transitional/Frameset 和 CSS 1.0/2.0/2.1 的所有組合。以相容性報告驗證您的網站,並使用協助工具報告來驗證您的網站是否符合條款 508 和 W3C 內容協助工具方針 (WCAG)。

請大家告訴大家喔

0 评论:

 
妹咕數位學園歡迎網友們來信指教 妹咕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