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熱門

2007年12月13日星期四

捨不得 - 放手


學生 老師 主任 長官 我依然無法放手
但是成長最終還是要放手
〔抓不住這一刻〕是我不對 , 秒針依舊走它的圓周率
〔抓住這一刻〕是我不對 , 光陰不會聽我的命令
小米 , sally , coka , 艾唷喂 , doris , aprils , kc 
小新(馨),lulu,大姐們 大哥們及一言難盡的學生們(我真的健忘).感恩大家一路走來
我是天上的蠍子 , 下雨時請想到文化所有愛護大家的老師.注意台風天不算
最後 , 我還是放手了 - 因為大家前程似錦..

註 : 英文這在練習中
students , teachers , boss , sir , i can't to PUT MY HANDS

HOWEVER GROWLY TELL ME ,I MUST PUT MY HANDS

17 评论:

劉呈顥 说...

長官,您真是最棒的老師!

沙伯娜娜 说...

謝謝長官老師的用心指導~~你是最棒的~~
(今天您害我們班好幾位美女噴淚啊...)

蒸蒸泥的茶飯事 说...

長官,別這樣,我感動到都快哭了...

不過....我要講的重點是...這張大頭照..上的眼睛..似乎太大了..和長官的不太像哦..哈哈哈

匿名 说...

長官老師
看著你上台致詞
本來想上去抱你的
但是 我怕自己失控
默默的躲在柱子後面陪你掉淚
你很棒
我們都愛你喔

明天的謝師宴
一定要來喔
祝老師身體健康
眼睛要顧好喔

愛呦葳 说...

哈囉~偶是愛呦葳(cow 您沒有一個打字打對.取我名字的老母可是會生氣的)
今天您落淚了~..小女子獻唱林淑容的(我怎麼哭了)給您聽
我從來沒有想到過離別的滋味這樣淒涼,這一刻忽然間我感覺好像一隻迷途羔羊,不知道應該回頭,還是在這裡等候,在不知不覺中淚已成行。如果早知道是這樣,我不會答應你離開身旁,我說過我不會哭,我說過為你祝福,這時候我已經沒有主張。雖然我知道在離別的時候不免兒女情長,到今天才知道說一聲再見,需要多麼堅強,我想要忍住眼淚,卻不能忍住悲傷,在不知不覺中淚已成行。...
噗 自key自唱居然笑出來了..
帶眼鏡滴老師粉帥...你的Q版圖..噗...
后眼睛也太大了吧..小眼晴才迷人
BABY DONT CRY.

ALEX 说...

謝謝大家
真性情 - 蝦子就是我
理性和感性一定一強一肉(不會打這個字)
還是謝謝大家

小米 说...

沒想到您會落淚,畢竟您以教學多時... ...這也更讓全體一致認為我們是最BEST的,很高興能夠透過這個課程認識老師,有的、相信我們是有機會再相逢的、畢竟像您們這樣用真感情在教學的真的不多了。
你沒來謝師宴不知道是對還是錯,因為東昇老師被我灌醉了,(超不好意思的)所以如果你來就可以多分擔一點
不過雖然很遺憾你沒參與到,但我就是喜歡趕回家陪妹咕的您,愛家的男人最帥了
跟你一樣哭得一蹋糊塗的小米

~ 阿龍 ~ 说...

我們堅強的長官老師也有感性的一面
不過這樣的真情更是令人動容呢!
謝謝您對我們教學上的付出
也遺憾您並不能出席謝師宴
不過別以為您沒事啦..
話雖然不能亂亂說
但是!您別忘了..有種聚會叫「同學會」
那天,連同這次少的,您可得一次補回來哩!^^

小馨 说...

親愛的長官老師,你沒來我們的謝師宴真是太可惜了,我們玩得很瘋,阿龍和他的嬌妻還當場上演親熱秀,真是令人羨慕。在小米的慫恿下,我們大家一起灌東昇老師酒,害他掛了,不知道他今天有沒有課,如果有應該也沒辦法上了吧!下次我們辦聚餐,你一定要來唷!有你一定會更開心、更瘋!

stbyin 说...

老師...
您也放得太快了
可以放手,但請繼續當我們的長官老師
我們才不會就這樣放過您呢!
這麼好的老師叫我們上哪找啊?

匿名 说...

老師.....堅強點~
加油哦~

匿名 说...

老師.....堅強點~
加油哦~

匿名 说...

長官老師記得的 都...都是女生...

匿名 说...

真是"俠骨柔情一蝦子"~~~
在您身上真是學到很多~~~
電腦技藝,學習方法,
為人處世,人生態度,
如何講笑話~~高高舉起,輕輕落下
如何讓聽課的人不打瞌睡,或把瞌睡人叫醒的方法~~各位長官!!!(打雷了)
(有"長官"敢繼續睡的嗎)
要學,要學!!!

大智若愚—運籌帷幄之中,決勝千里之外 说...

只能說:長官老師當天"眼睛的水龍頭壞了"~~哈

長官老師對於學習的深入、對學生的愛護以及對家人的用心~~都是我們學習的對象;一起加油吧,有小小的成就之後,我們一定會在老師的面前出現的~~^^"

匿名 说...

熊貓情色,美女遊戲區,成人dvd,qq聊天室,aaa片免費看,手槍美女賞圖,家庭教師影片,洪爺情色,麗的色情遊戲,爽翻天成人情趣,qq聊天室,影音日誌,情色典獄長,520聊天室,080 中部人聊天室,成人文章,a片短片,成人貼圖區,免費av,杜蕾斯免費a片,柔情聊天網,豆豆聊天室,性感影片,台灣kiss情色,台灣自拍,都都成人站,小魔女自拍天堂,

aaaa片,男男貼圖區,交友私樂園,麗的線上小遊戲,卡通a片,免費情色小說,性感影片,情色聊天室,成人貼圖區,免費av,xxx383美女寫真,正妹強力版,無碼女優,女同聊天室,性愛聊天室,飯島愛,美眉,臺灣情色網,100one百萬成人貼電影,正妹強力牆,bobo寫真女郎影片,av女優,383成人,情人視訊,

3d美女圖,小莉影音像館,情色武俠小說,色美眉部落格,台灣無限貼圖區,完美女人影音網,辣美眉173show影片,自拍a片,kiss情色,熊貓貼圖區列表,自拍貼圖,s383情色大網咖,85cc免費影城,a片圖片,寫真女郎攝影網,豆豆聊天,嘟嘟貼圖,美女自拍,自拍a片,hcg 貼圖區,卡通成人網,聊天室avooo,自拍偷拍,情色文學小說,

情色交友,ut男同志聊天室,成人電影,正妹星球,無碼光碟,做愛自拍,爽翻天成人用品,歐美模特兒寫真,999成人性站,免費遊戲,成人動畫,aaaaa片俱樂部,免費線上成人影片,丁字褲美女寫真,老婆自拍,漂亮寶貝,聊天室,情色小遊戲,080 中部人聊天室,裸體寫真,線上看a片,18禁地少女遊戲,後宮情色網,日本女優,月宮貼圖區,

匿名 说...

視頻聊天室 , 視頻聊天室 , 視頻聊天室 , 視頻聊天室 , 視頻聊天室 , 視頻聊天室 , 視頻聊天室 , 視頻聊天室 , 視頻聊天室 , 視頻聊天室

 
妹咕數位學園歡迎網友們來信指教 妹咕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