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熱門

2007年10月21日星期日

Google 軟體集 -Google 桌面介紹

Google 桌面
這是一個全新的網路搜集工具,它可以搜尋所有電子郵件、檔案、網頁記錄和其他資料 ,並將所有個人資訊同時顯示於側欄。而最新版的「Google 桌面」提供數個新功能:
- 側欄的另一種視覺更新。
我們新增了色彩、透明度和預設小工具的新圖示。 您也可以輕鬆調整側欄的大小並取消小工具的停駐: 只要將滑鼠游標移至任何邊緣或角落,即可啟用調整大小功能。
- 全新的 [新增小工具] 介面
此介面的載入速度加快了 100%,而新的 UI 更為實用,可更加輕鬆地尋找並新增您最愛的小工具。
- 新的點選功能,可預覽搜尋結果
您不用再猜測自己是不是找對檔案! 現在,每當您搜尋時,「Google 桌面」都可讓您立即預覽快取的結果,而不需實際開啟文件或網頁。 只要在搜尋結果旁邊按一下 [預覽] 連結即可。
- [安全瀏覽] 功能
當您造訪的網站被懷疑有詐騙意圖或含有對電腦可能有害的惡意軟體,此功能就會對您提出警告。
以上文章來自GOOGLE網站進階介紹

0 评论:

 
妹咕數位學園歡迎網友們來信指教 妹咕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