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這個哄老婆的資料很站喔 - 不是我寫的

http://6aaa.blogspot.com/2009/07/blog-post_7854.html
哄老婆秘笈@"@...
切記:讚美是女人的維他命~

男生們看清楚了!

問題一:你愛我嗎?
錯誤答案A:愛。
錯誤答案B:這還用問嗎?
錯誤答案C:你煩不煩啊?

標準答案:目光憐愛的望着對方三秒,然後神情的點一下頭,同時發出嗯的聲音,然後一把把她攬在懷??
解析:答案A會讓她覺得你太不嚴肅了,純粹胡弄她;答案B會讓她覺得你對她的愛不夠堅定,而且她一定會喋喋不休的問到底,讓你給她明確的答案,夠你煩的;答案C過 後一定是一頓大架或冷戰。其實女人對男人是不是愛她這件事兒心裡有數,她這麽問純粹就是撒嬌調情,你抱抱她親親她比回答什麽都讓她高興。


問題二:你看我這件衣服好看嗎?
錯誤答案A:挺好看的
錯誤答案B:還行。
錯誤答案C:真好看,我老婆穿什麽都好看。

標準答案:來來來,轉一圈讓我看看......待她害羞的轉完一圈後,把她拉過來,拉着她的手微笑的看着他說:真的挺好看的。
解析:答案A會讓她覺得你應付她;答案B會讓她覺得沒自信,在她心理穿什麽你都應該覺得好;可是如果真說好看,像答案C一樣她又會覺得你花言巧語不真誠。所以啊,你要表示出對她提的這個問題的認真程度,必須要仔細的看看再說。


問題三:在她把她的閨蜜介紹給你認識之後,回到家她問:你覺得我這朋友怎麽樣啊?
錯誤答案A:挺漂亮的。
錯誤答案B:不怎麽樣,比你差遠了。
錯誤答案C:我都沒怎麽注意她。

標準答案:我覺得她對你挺真誠的,應該好好珍惜這樣的朋友。
解析:答案A純粹是自找麻煩,女人是絕不能允許你在她面前說别的女人好的(當然,母親除外。);答案B聽着就太假了;答案C你一定覺得回答得挺高明的吧,她壓根兒就不會信,而且她會展開想像分析你爲什麽不願意對她的朋友進行評價。所以,要避開問題,轉個彎兒回答,讓她覺得你一切都是爲她着想,她會有被呵護照顧的感覺。


問題四:你覺得我胖了嗎?
錯誤答案A:沒胖
錯誤答案B:好像是胖了。
錯誤答案C:呦,是不是最近太累啊,怎麽都瘦成這樣了?

標準答案:過來讓我抱抱,等抱過之後你再說:我就喜歡你這樣的,有點肉。
解析:答案A回答得太幹脆了吧,她聽着不過瘾。答案B純屬找罵,女孩子怎麽能喜歡聽别人說她胖呢?即使你再三強調你喜歡胖的,她還會不高興;答案C聽着都那麽虛僞,現在的女人哪那麽好蒙啊?其實,在女人的心理她還是希望男人不在乎她的胖瘦,雖然嘴上說爲了你減肥,其實是爲了自己更漂亮,能穿更多好看的衣服。所以你用肢體語言表示出你喜歡她有點兒肉就可以了


問題五:我和你前女友比起來,你比較喜歡哪一個?
錯誤答案A:廢話,當然是你了,要不然幹嗎跟你在一起。
錯誤答案B:嗯,怎麽說呢,如果讓我說實話,各有千秋吧。
錯誤答案C:她比你差遠了。

標準答案:狠狠的咬她一口或親她一下或捏她的小臉蛋,等到她撒嬌的嗷嗷叫的時候你就說:下次再問這種無聊的問題,還得這麽懲罰你。
解析:答案A也太生硬直接了吧?她接下來就會問:那你以後碰見比我好的是不是也得把我踹了啊?答案B您就等着分手吧,忒實在了也。答案C聽上去還不錯,但你這不是抽自己嘴巴嘛,你說自己前女友不好會讓女人很得意而降低了你自己的身價。其實在女人心理她特别希望你的前女友是個特别優秀的女人,而偏偏是你不願意跟她好了,這樣女人心理有成就感的。可是你又不能直接說前女友有多好,所以就用她喜歡的方式來回避問題吧 ( 至於她是喜歡你捏她的臉蛋兒還是咬她一口我們就不知道了 )


問題六:如果我和你媽媽同時掉進水理你會救哪一個?
錯誤答案A:你有夠無聊啊
錯誤答案B:一塊兒救。
錯誤答案C:寶貝兒,别難爲我,再說這種情況也不會發生的。

標準答案:哦,我沒告訴你吧,我媽是游泳健將。
解析:雖說問這個問題確實很無聊但你也不能像答案A那樣,這會引來喋喋不休的爭吵;答案B她一定會不甘心的追問下去,你不想清靜清靜嗎?答案C聽上去還不錯,但還是很牽強。不如就幽默一回,别讓她一天到晚的老杞人憂天沒事兒找事兒了。


問題七:如果我老了難看了,你還會愛我嗎?
錯誤答案A:不可能,你老了也好看。
錯誤答案B:女人不同的年齡段有不同年齡段的魅力......
錯誤答案C:沒事兒,你老了我也好不到哪兒去,咱倆誰也别嫌棄誰。

標準答案:我巴不得你難看點兒老點兒呢,這樣放在家裡才放心啊。
解析:答案A她聽着也高興,但心理也知這是絕對不可能的;答案B就趕緊打住吧;答案C不就說她老了肯定不好看了嘛,她怎麽能接受呢?所以啊,最聰明的答案就是既讓她打消顧慮又讓她知道你特别在意她,特别怕失去她。

1 评论:

捲捲米花 说...

這個真的夠噁心, 不是啦, 是夠浪漫=v=

我要叫男朋友好好看看! 哈哈!

 
妹咕數位學園歡迎網友們來信指教 妹咕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