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熱門

2008年10月20日星期一

近日較忙 , 所以忘了心得分享

這幾天準備考試 , 因為工作時數太長 , 以致於沒有太多時間準備
只好利用晚上準備 , 幸好考試那天僥倖的我通過了
因為考試內容除了軟體的熟悉度外 , 也有考一些我從來不曾用的功能
那些功能說實話 , 一般接案時也不會用到
我接案 , 大致來說掌握幾個大方向 , 就可以了
1 客戶有多少成本
2 客戶想要什麼
3 我可以為客戶建議什麼
4 我能做到的程度在哪

其實以上4點控制一下 , 相信接案順利外 , 也可以解決客戶的需求
所以考試時,我會站在這個角度思考 , 因此考試就比較不會害怕了
這個是給大家一點加油的力量

最近上課從學生身上學到不少東東真旳收穫不少 , 有的學生功力很強
有的學生能力很強 , 有的學生外觀很強 , 有的學生內在很強
是感到幸運
最後要謝謝大家 , 讓我有進步成長的空間

0 评论:

 
妹咕數位學園歡迎網友們來信指教 妹咕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