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熱門

2008年10月1日星期三

心疼 - 妹咕 -妹咕的故事

日昨妹咕等阿爸回家 , 見面的第一句話 , 阿爸您回來了
相當標準的發音 , 我看到妹咕心中不免有些心疼
日子一天天的過 , 不知不覺她已是個小美女了
我真的很愛她 , 勝過自己的生命
晚些她要入眠前 , 提出阿爸可以檢查我的作業嗎 ?
我才發現這才是我心疼的開始 , 拿過妹咕學校作業本一共5本
天Y , 你我小時哪有作業 , 記得本人小時 , 父親大人說了一句
" 讀書有何用 , 去做事還比較實際 "
這是我的際遇 , 我還是很感謝我的父親 , 雖然心中有些....
但是郤造就我現在面對任何事情 , 都是輕鬆以對
但是妹咕這麼小 郤要負荷這麼多作業

-------突然阿咪說 , 阿爸去做您的事-------

我看了一下妹咕 , 妹咕望了我一下 , 我心想出事了
我的心開始淌血.....

------接下來 , 事情發生了 -----

陣陣雷聲 , 隆隆作响 , 相當充耳 , 我快受不了了 ,

----以下是雷聲內容 -----

妹咕這題剛剛不是做過了嗎 , 您怎麼不會了呢

----阿咪是雷聲

妹咕被打了------是八掌聲 [這是我最受不了的事]

結果我出聲了


阿咪雷聲打過來 - 我在教 , 你別管



怎麼會這樣呢 ---- 或許我要和她溝通

早上出門 我就留了一信給妹咕 [ 其實是要阿咪看的 ]



---內容如下


妹咕吾愛 , 阿爸掌上珠
阿爸想送妹咕一句銘言

" 謙受益 , 滿招損 "

妹咕 學東西一定要虛心 , 不可學會自大喔 , 否則阿咪會打打
妹咕 練習數錢數數的技巧 , 要由大數到小數 , 可以使用妹咕善長的加法喔
妹咕 阿爸希望下次看到妹咕 , 要輕輕鬆鬆數數喔

最後 妹咕 這是第一封阿爸給妹咕的信 , 不可以丟唷
晚上阿爸回家要同妳看此信喔 , 順便說給妹咕明白

BYE


註 : 妹咕學校目前教數錢 , 妹咕會不清楚 , 所以阿咪會生氣 [但是我的想法不應.....]
此文收錄至妹咕傳奇

0 评论:

 
妹咕數位學園歡迎網友們來信指教 妹咕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