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熱門

2008年9月2日星期二

妹咕傳奇 - 生病篇(1)

明天....人生有多少個明天...您知道嗎?明天....
多麼令人高興的日子到來 , 阿咪與我不知激動多少次
雙眼不聽使喚的開了又閤, 深怕閤了再也見不到執愛 - 妹咕
經過山路總會碰到筆直的馬路 , 妹咕就像這樣緊握小手 , 似乎告訴我
阿爸我要回家 , 上回護士小姐的話仿彿在耳邊說 : 楊先生 , 您女兒是先天性肺炎
所以比一般小孩容易感染 , 可能要好一陣子才可以出院 .
當時我眼前似乎見不到任何神明出現 , 魔鬼似乎比神明早些到來 . 當下心中只有
.........恨 , 真的認識我的朋友 , 沒有一個朋友會說 ALEX 您的性子太差 , 我保證我是個性好到不行那一種人(且說是人) , 但是當時我真想向護士小姐說 : 您們是幹什麼吃的 , 妹咕這麼小 , 還要受這樣的折磨 . 可不可以有快點的方法讓她早日好起來 .

現在回憶起來 , 我忍住了是對的 , 神明是站在我這一邊的 , 我家的妹咕要出院了
她是貴人 , 她是我的貴人 , 我不能沒有她 , 她是阿咪日夜守候的對象 , 她是阿咪
的另一個命根子 , 雖然現在我尚未見到她 , 但是在馬階傳來出院消息 , 我的心早已
投奔到那個小傢夥的心坎了 .

妹咕有著超厚的指甲[正常人的十倍厚] , 妹咕有對靈活的眼[以後是我的眼 , 當我看不見時] , 妹咕有著強大的呼吸聲[軟猴-具說新生兒都有] , 妹咕只有2850公克 , 現在不知長大多少 , 妹咕頭上有著數十個針孔的痕跡[應該會好] , 妹咕....妹咕....我滿腦子都有她小小身影 , 早已容不下阿咪 , 相對地阿咪也早就不要我這個老人家了 .
我和阿咪都愛死她了 .

明天妹咕就要出院了 , 這是離開母親獨自生活的一個月後了 , 手機又想起了....
正當開心的時候 ....馬階那一頭又傳來 , 楊先生 , 欣潔受到感染了 , 可能要再觀察幾天 ,,,,,,
天啊,,,,,,我的心又掉入泥淖深陷......不知不覺淚早已奪框而出....
中風的手再現 , 無法言語 , 我只回了一聲 : 喔 , 掛了線的風箏.....嘟嘟嘟
.............待續.....
註: 近日較忙 , 所以妹咕傳奇我會慢慢PO , 這是一個初為人父的心情 , 與大家分享 如果您有這樣的小朋友我們可以一同撰寫喔 , 我要給妹咕一個長大後的回憶 ,
也謝謝樓上SASA的提示 , 我會加油 現在是早上3:16分 [妹咕剛剛去急診回來 , 現在已6碎 ,身體依然差 , 我會從她零碎談到現在喔]

1 评论:

匿名 说...

熊貓情色,美女遊戲區,成人dvd,qq聊天室,aaa片免費看,手槍美女賞圖,家庭教師影片,洪爺情色,麗的色情遊戲,爽翻天成人情趣,qq聊天室,影音日誌,情色典獄長,520聊天室,080 中部人聊天室,成人文章,a片短片,成人貼圖區,免費av,杜蕾斯免費a片,柔情聊天網,豆豆聊天室,性感影片,台灣kiss情色,台灣自拍,都都成人站,小魔女自拍天堂,

aaaa片,男男貼圖區,交友私樂園,麗的線上小遊戲,卡通a片,免費情色小說,性感影片,情色聊天室,成人貼圖區,免費av,xxx383美女寫真,正妹強力版,無碼女優,女同聊天室,性愛聊天室,飯島愛,美眉,臺灣情色網,100one百萬成人貼電影,正妹強力牆,bobo寫真女郎影片,av女優,383成人,情人視訊,

3d美女圖,小莉影音像館,情色武俠小說,色美眉部落格,台灣無限貼圖區,完美女人影音網,辣美眉173show影片,自拍a片,kiss情色,熊貓貼圖區列表,自拍貼圖,s383情色大網咖,85cc免費影城,a片圖片,寫真女郎攝影網,豆豆聊天,嘟嘟貼圖,美女自拍,自拍a片,hcg 貼圖區,卡通成人網,聊天室avooo,自拍偷拍,情色文學小說,

情色交友,ut男同志聊天室,成人電影,正妹星球,無碼光碟,做愛自拍,爽翻天成人用品,歐美模特兒寫真,999成人性站,免費遊戲,成人動畫,aaaaa片俱樂部,免費線上成人影片,丁字褲美女寫真,老婆自拍,漂亮寶貝,聊天室,情色小遊戲,080 中部人聊天室,裸體寫真,線上看a片,18禁地少女遊戲,後宮情色網,日本女優,月宮貼圖區,

 
妹咕數位學園歡迎網友們來信指教 妹咕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