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熱門

2008年4月1日星期二

真的等很久 , 謝謝單位細心的評審BLOG
以下是我收到的訊息 雖然比賽早就結束
但是我還是很高興 , 可以獲選
請各位網友 繼續為我加油喔

近日都沒有去看學生的BLOG 真是SORRY
主因近日忙設計比賽網頁 , 忙資料庫設計問題
所以在此公告對不住所有我愛的學生們
例如 SALLY , 哈尼 ,DORIS , 有太多的學生
   謝謝大家喔
以下為我收到的信件內容 , 您也可以參加唷

親愛的 楊玉文 先生/小姐 您好,

  恭喜您獲選為[Andyliu.Design]部落格達人,[Andyliu.Design](以下簡稱本站)為您獻上專屬於部落格達人的貼紙與證明,供閣下張貼於您的部落格當中。此一標章將是優質部落格的證明,未來隨著[Andyliu.Design]部落格達人的人數增長,將會舉辦相關的交流與分享聚會,也希望您能夠為我們多多推薦更多優質的部落格,讓大家一起來參與此活動喔!

  最後若你願意與大家分享您的部落得經營心得與心路歷程,也歡迎發表得獎感言(可自由選擇是否發表),若有發表也歡迎告知我們,讓我們的團隊成員、評審成員以及更多的朋友一起分享您的喜悅與榮耀。

  若有任何對於[Andyliu.Design]部落格達人甄選活動的建議或其他相關問題,都歡迎來信詢問與指教,謝謝!

【評審結果與分數】

結果:[通過]
分數:6.08 (此為加權分數/5.5級數以上為通過)
【各項指標總結】

用心指數:★★★
內容經營:★★★
視覺呈現:★★
【相關建議與評語】

教學文章多元,具可看性,但教學文章若能夠更有系列、主題性的撰寫,會更棒喔。

0 评论:

 
妹咕數位學園歡迎網友們來信指教 妹咕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