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熱門

2008年1月7日星期一

BLOG的經營是興趣還是一時衝動

看看網路流行BLOG許多網友紛紛入BLOG的世界中
無疑的是不讓自己在這個網路世界消失 , 另一個想法則是讓自己有了另辟一片天的機會
網路真的可以創造奇蹟 , 想想自己當初為何投入BLOG
一下子就過了2個多月 , 由部落格觀察可以得知
我很想統計目前網友們置身BLOG中的想法
倒底是興趣 , 還是一時衝動
因為BLOG業者沒有想過嗎 提供FREE可以維持多久
就像以前有一家白象網路公司 , 從FREE 到收費 , 最後關門 , 結果網友的權益不見了
而現在的BLOG是否也會面臨類似的問題呢
無名 , YAHOO , GOOGLE 的獲利顯然不再此 , 那麼BLOG會不會因其他原因而受到影響
如果您看到這篇文章 , 可否給我一個答案
倒底是興趣 , 還是一時衝動 , 因為這有可能是BLOG經營轉型的圱要指標 [先從簡單開始討論]
謝謝大家

6 评论:

stbyin 说...

報告長官
既非興趣亦不是一時衝動
純粹因土芭樂老師的循循善誘
加上東昇老師的曉以大義
漸漸地...
就變成是習慣
生活的一部份
就像...每天起床後要喝杯溫開水一樣
那~麼~的~自~然~
以上,胡說完畢
(退場)

showDing 说...

報告長官
小的見解是
ㄧ開始是大家都有我也要有
但是否真的會持之以恆
成為興趣就未必
所以有時只是衝動

alexandroslee 说...

有興趣持續衝動者!

才能經營部落格!

说...

報告長官:當初是東昇老師出的功課 所以有點作業還是好的!

alexandroslee 说...

[李東昇的意見]讓我先從竹林七賢的劉伶談起:

劉伶常縱酒狂飲,數日不止。一次有客來訪,他不穿衣服。客責問他這等行徑實在有失體統,他說:「我以天地為宅舍,以屋室為衣褲,你們為何入我褲中?」客人啞口無言。

這就是我對部落格的看法!

「我以天地為宅舍,以屋室為衣褲,你們為何入我褲中?」

天地正是網際網路

而 部落格就是 我的屋室

所以,我在我的部落格 何必穿內褲?!

是你們跑到我的內褲(部落格)裡面來

還怪我 沒穿內褲!!! 真奇怪

======

實際上,中時部落格大賽的主辦單位,根本搞不懂

何謂 部落格!!!

部落格 跟 網站 的不同,在哪裡?

難道是因為 是否使用 BSP 就算部落格嗎?

反之,不用 BSP(部落格平台) 就不是部落格了嗎?

(白木怡言 就有白目質疑 不是 部落格!)

是不是部落格,跟 平台 或 程式碼 無關,好嗎?

Blog 就是 log! LOG 就是 日誌

部落格 有別於 網站 的地方, 就是在於 人!

部落格 是一個 人 的 私我園地

我愛怎樣就怎樣!

因為我就是我!

別跑到我的內褲裡面,還怪我沒穿內褲!



我的字體大小亂變,五顏六色,我的文章又長又臭

我的照片超噁心的!

我知道啊! 但是,我就是要這樣,怎樣?

我已經說了: 這不是一個取閱你的地方

你要來看,是你自願的(自找的)!

總之,也不必計較我經常打錯字!

因為,我就高興亂打,怎樣!

別怪我罵盡天下人物

因為我看不爽就要罵!怎樣?

再說一次:這是 我的 部落格!



人可以裝一時! 但是,不能裝一世!!!

部落格需要時間,需要事件,需要互動

來呈現這個 人 的真實面貌!



不是搞花俏,耍時尚,玩KUSO

這些都可以! 但是,這不是重點!

網站的重點是: content 內容

部落格的重點是: entity 主體(人)

這是完全不同的!

衡量 部落格,可以用 商業效果 來評斷嗎?

因此賣了很多米,因此賺了很多錢

是 部落格 的價值嗎?

看看 陳順孝教授認為成功部落格的三個條件吧:「真誠的動機」,「自豪的特色」,「持之以恆的書寫」

這次 中時部落格大獎賽得獎的部落格,是這三個指標的領先者嗎?

請大家思考一下吧!

匿名 说...

熊貓情色,美女遊戲區,成人dvd,qq聊天室,aaa片免費看,手槍美女賞圖,家庭教師影片,洪爺情色,麗的色情遊戲,爽翻天成人情趣,qq聊天室,影音日誌,情色典獄長,520聊天室,080 中部人聊天室,成人文章,a片短片,成人貼圖區,免費av,杜蕾斯免費a片,柔情聊天網,豆豆聊天室,性感影片,台灣kiss情色,台灣自拍,都都成人站,小魔女自拍天堂,

aaaa片,男男貼圖區,交友私樂園,麗的線上小遊戲,卡通a片,免費情色小說,性感影片,情色聊天室,成人貼圖區,免費av,xxx383美女寫真,正妹強力版,無碼女優,女同聊天室,性愛聊天室,飯島愛,美眉,臺灣情色網,100one百萬成人貼電影,正妹強力牆,bobo寫真女郎影片,av女優,383成人,情人視訊,

3d美女圖,小莉影音像館,情色武俠小說,色美眉部落格,台灣無限貼圖區,完美女人影音網,辣美眉173show影片,自拍a片,kiss情色,熊貓貼圖區列表,自拍貼圖,s383情色大網咖,85cc免費影城,a片圖片,寫真女郎攝影網,豆豆聊天,嘟嘟貼圖,美女自拍,自拍a片,hcg 貼圖區,卡通成人網,聊天室avooo,自拍偷拍,情色文學小說,

情色交友,ut男同志聊天室,成人電影,正妹星球,無碼光碟,做愛自拍,爽翻天成人用品,歐美模特兒寫真,999成人性站,免費遊戲,成人動畫,aaaaa片俱樂部,免費線上成人影片,丁字褲美女寫真,老婆自拍,漂亮寶貝,聊天室,情色小遊戲,080 中部人聊天室,裸體寫真,線上看a片,18禁地少女遊戲,後宮情色網,日本女優,月宮貼圖區,

 
妹咕數位學園歡迎網友們來信指教 妹咕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