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熱門

2007年12月7日星期五

出口,機會在找我 , 恰巧我不在

最近聽到 出口 , 周哈里 , 這二位朋友都在找我的學生麻煩 , 讓學生們感到困擾 真的要說說這二位朋友,可是想想出口 周哈里我又不認識怎們去告知他們不要再找學生麻煩呢 , 所以以下言論不負任何學術責任也不具有法律效力 , 只想讓我的學生們更清楚自己 這樣 出口 來找您時您就不會不在了 , 至於 周哈里是外國人不用管他 久了他會到出入境管理局 通報 這樣您就會了解周哈里了
當"出口"一再成為 "世界公民"的公敵時 , 您一定會躲"出口" , 而"出口"會找"機會"來告訴您 , 現在就看您要不要去見 "出口" , 對我而言 我只知道"機會"一定不會找到我的問題 , 所以我採用的方式就是讓"機會"一定可以找到我 , 而我就會去見"出口"這個朋友 聽起很玄 吧 . 但是分析給學生們了改一下囉
1 通常人家說"機會"走了不再來 , 所以一定要把握"機會" ,但是我的論點是"機會"來過後 , 必會給我一個訊息 , 如果我朝"機會訊息"學習應有的知識,那麼下一次"機會"一定會自動找上我 , 而我就不用自己找"出口" 因為"出口"會在哪兒等我
2 "出口" 朋友 , 敵人不清楚 所以我對"出口"沒別的看法 , 因為我從來不去想下一個"出口"的問題 , 每當我遇到困或時 , 我的"出口"根本是封閉迴路 , 試問此時的您如何找到"出口"(死胡同) , 人是有思想的 , 每一個人在被訓練之前可能是零 在訓練後可能是無限大 , 您知道嗎 , 訓練前的使用率是100 ,而訓練後的使用率則是0 , 因此 , "出口"在我困或時,連我自己都找不到 , 別人怎會知道呢 (或許旁人者清,我想是我自己朋友少)., 因此 "出口"要明確的等待 , 自己才有"機會" 認識"出口" , 而"出口"會隨著碎月改變喔.
3 座右銘相當有趣 很現代 , 也很實際 , 我的座右銘 " 謙受益 , 滿招損 " 讓大家參考一下 也就是"長官長 長官短"的道理.定了座右銘一定要依照這個定論走 , 否則那只是空調
4 淺談行銷 如果要"行銷自己", 一定要讓自己的能量儲存到9分滿 , 因為要讓接受行銷"自己"的人感到 不足, 如此才可以永續經營(定論很怪喔,這就是我) , 能量如何來 除了知識就是經驗 , 知識如何來 現在網路 書籍 老師 同學 也就是外來的有用資訊 我都定義為"知識" , 經驗如何來 , 不是找個女朋友喔 經驗是由自身接受過的知識 轉化實際的行為能力我稱之"經驗" ,經驗可以是累積 不是很正統的說法 純個人定義 所以把自己賣出去前 一定要想清楚 自己如何在工作領域上"刪除"敵人 , 不是真的剎他喔 我可是認識很多典獄長喔 而是要讓敵人自動消失(稱臣也可以啦) 這樣您就可以在這個領域展露頭角 , 試問相關領域的朋友 豈不會自動找到您 這不就是一個行銷自己的手法呢
5 一時的"跌倒" 不代表永遠要趴在地上 , 一時的站在山頭 也不代表山頭不會消失(冰山 好冷),我的山頭我永遠站不上去 , 更別說別人想佔據我的山頭 , 理論很簡單 我的山頭是給別人看的 不是讓人佔的 如果山頭讓人佔去 試問那怎會是您的山頭 . 我常聽到別人說現在做生意不好做 , 不知要做啥 . 我真想告訴他 那就別做了 , 山頭已讓人佔了 您當然沒有位子囉 , 工作不好找 , 那就別找了 反正也找不到 . 這樣的言論我一定要說說 生意不好做 工作不好找 是否想過 降低標準 (另起山頭) 這樣不就多了"出口" 機會就會自動上門帶您去認識"出口"
以上言論 我只想下一個結論 " 不要再找機會了他會躲您 , 機會找您時也不要告訴他你不在,展現自我展現能力展現您所有可以展現(不可以帶信 哈哈 又冷 ) , 敵人自動就會少(不用刀槍 哈 哈 再冷) 而"您就會變得很高大 機會就會上門找您 那您的體積就躲不掉了(大碗 哈哈 更冷) 而您的"出口"也就明確了"
因為打字好累以上送給我的學生們(晚上我有空喔 等妳唷...真冷) 祝大家"出口"成章喔

 
妹咕數位學園歡迎網友們來信指教 妹咕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