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熱門

2007年11月19日星期一

心魔在哪你在哪

最近工作真的很忙不是為了生活而忙
而是為了興趣而忙 , 這個現象是大部份人所久缺的
工作是生活的一部份 , 興趣只是生活的點綴而己 ,這也是大部份人所共有的
幸運的我郤讓心魔引領來到這個興趣領域工作
有時生活不過去有時多得不可開交 , 但是無論如何我都無法戰勝心魔
祂太強了,不給我喘息的機會
祂太狠了,不讓我的身軀休憩
祂太壞了,不讓我有思考的空間
祂太....總之我就是擺脫不了祂的控制
這樣的心魔 , 在您閱讀這篇文章後
請掙扎一下 , 想想您的心魔在哪 , 您是不是也在哪兒

學習  , 停頓  我的心魔選擇前面的項目
成長 , 退步   我的心魔選擇前面的項目
無論如何我一定要擺脫我的心魔 , 讓我控制祂
看來到我安息的那一天 ,我才會戰勝心魔
安息吧 心魔 - 我的戰友

1 评论:

Patty 说...

每個人都有心魔/....

最可怕的應該是哈利波特的佛地魔吧...

變冷了.,....

 
妹咕數位學園歡迎網友們來信指教 妹咕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