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熱門

2008年2月25日星期一

另一個5萬的方法

同學們 老師最近看到哈尼阿華田的想法 所以決定在自己的BLOG放置這樣的訊息 , 日後同學或其他長官有網頁設計或網站設計或其他電腦案件都可以接下來 , 然後大家一同來完成 , 可以早日實現哈尼的夢想
方法一 : 合作網頁設計 - 大家都會的(一同做速度快)
方法二 : 去接104人力的案件 - 大家合作(我有硬體背景喔)
方法三 : 接教學的案件 - 可以分享(小楊是一個成功的對象)
方法四 : 拍賣 - 集合大家的硬體 , 可以找出賣點(我也有專門在賣的長官喔 - 月半逹)
方法五 : 合作寫作品(書)

祝 安


註 : 阿華田 加油

1 评论:

Unknown 说...

合作 .....我可以嗎
我太菜了!!
還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還有專業技能不足
(不是客氣 是真的!!)
但是真的很謝謝 哈尼
給我這麼寶貴的意見跟方向
難怪媽祖說 我有貴人
(真的!!原來是親愛的你 )
我會刻不容緩的去做看看

 
妹咕數位學園歡迎網友們來信指教 妹咕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