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熱門

2007年12月12日星期三

未來?

今天又帶完一班資訊人員管理實務 , 看到長官們的作品真的讓人感到高興不止
明天又是新的開始 , 不論是巨匠或是文化的學生們 , 我們都很高興大家學習告一階段
明天又是另一個未來的開始 . 起初接到不同型態的任務時 總覺得自己能力足以滿足
長官們的需求 , 從第一天見面見到長官們是如此的好 , 幾乎沒有長官有任何問題
到了接近結業才發現自己能力已不足應付長官們的問題 .
一喜一憂 , 喜的是長官成長了 , 憂的是自己不知是否有能力再與長官學習.
心情是複雜的 , 未來郤是簡單的 , 世界的未來就在各位長官的手上 , 未來對我而言
是遠不可及 , 但未來對長官而言郤是隨手可得 , 所以長官們一定要珍惜現在你身邊的朋友
沒有性別 , 沒有身高 , 請在離去前給予你的致友 , 戰友 深情的擁抱 .
沒有太多技能的alex , 將在任何時刻為您祈福
最後 謝謝大家

alex

7 评论:

alexandroslee 说...

長官老師太客氣了吧!

趕快現出原形!

(根本就是行銷人,何必偽裝成資訊人!?)

但是,說的太好了,除了這段:

沒有太多技能的alex , 將在任何時刻為您祈福

ALEX 说...

同為alex*.*的代言人 , 謝謝老師的指教
我會再加油的

Unknown 说...

老師 謝謝你 在任何方面你都給了我們很正面的教育 謝謝 也給了我很大的勇氣

(呵呵 原來我算是幸運的 老師您的才真的是...) 謝謝您

lkktom 说...

Alex Sir,

老師說反了,

1. 沒問題是老師再三重複解說讓
所有學生充分瞭解才繼續。

2. 是學生們的能力不足,沒辦法
把老師這深不見底的寶藏給全部
挖出來吸收。

3. 希望在未來還有機會再上老師
的課。

4. 最後希望老師全家健康快樂,
尤其妹姑漸長越健康 。

stbyin 说...

沒有"最後"這回事
長官...我們會一直如影隨形唷!
直到...您無法再提供新知為止
但...應該不會有那一天吧!
因為您畢竟是大師嘛~
呵呵...

大智若愚—運籌帷幄之中,決勝千里之外 说...

長官老師的笑點,真的很好上"口",我也多次在台上發言時借用,並得到很好的效果;
但在成果發表會上,居然有人如此了得,全場使用老師的口語,誇張的演出,真是佩服。老師最喜愛的sally妹妹問說:她的聲音真的這樣嗎?~~哈~~真的是超可愛的問法~~哇哈哈。
謝謝老師的指教:「我可不是就此打住的人喔 真心交到貴人」~~這一句我很喜歡。
另一段「我很看不起自以為是的人 我很喜歡有自我個性的人 不必再意別人如何說 我還是我 朝自己的方向前進就對了」~~立場和根據的出發點都要是正向的,堅持才有意義;我收下了。
以後有問題,我還是會多來老師的blog請教的
~~祝老師、師母以及可愛的妹咕:身體健康、事事順心~~^^"

匿名 说...

熊貓情色,美女遊戲區,成人dvd,qq聊天室,aaa片免費看,手槍美女賞圖,家庭教師影片,洪爺情色,麗的色情遊戲,爽翻天成人情趣,qq聊天室,影音日誌,情色典獄長,520聊天室,080 中部人聊天室,成人文章,a片短片,成人貼圖區,免費av,杜蕾斯免費a片,柔情聊天網,豆豆聊天室,性感影片,台灣kiss情色,台灣自拍,都都成人站,小魔女自拍天堂,

aaaa片,男男貼圖區,交友私樂園,麗的線上小遊戲,卡通a片,免費情色小說,性感影片,情色聊天室,成人貼圖區,免費av,xxx383美女寫真,正妹強力版,無碼女優,女同聊天室,性愛聊天室,飯島愛,美眉,臺灣情色網,100one百萬成人貼電影,正妹強力牆,bobo寫真女郎影片,av女優,383成人,情人視訊,

3d美女圖,小莉影音像館,情色武俠小說,色美眉部落格,台灣無限貼圖區,完美女人影音網,辣美眉173show影片,自拍a片,kiss情色,熊貓貼圖區列表,自拍貼圖,s383情色大網咖,85cc免費影城,a片圖片,寫真女郎攝影網,豆豆聊天,嘟嘟貼圖,美女自拍,自拍a片,hcg 貼圖區,卡通成人網,聊天室avooo,自拍偷拍,情色文學小說,

情色交友,ut男同志聊天室,成人電影,正妹星球,無碼光碟,做愛自拍,爽翻天成人用品,歐美模特兒寫真,999成人性站,免費遊戲,成人動畫,aaaaa片俱樂部,免費線上成人影片,丁字褲美女寫真,老婆自拍,漂亮寶貝,聊天室,情色小遊戲,080 中部人聊天室,裸體寫真,線上看a片,18禁地少女遊戲,後宮情色網,日本女優,月宮貼圖區,

 
妹咕數位學園歡迎網友們來信指教 妹咕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