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熱門

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大家參考喔

專業推薦
台灣奧美董事總經理 專業推薦
本書創造了一個精準行銷(Targeting Marketing)的環境,並附大量操作案例,讓不熟悉行動行銷的行銷人,有一個學習與啟發的參考,並有立即上手的效率。
-張志浩(台灣奧美互動關係行銷公司 董事總經理)

台灣微軟總經理 專業推薦
第五媒體興起,以及行動行銷的應用,變成了任何中小企業都可以擁有的行銷資源。如何充分運用“第五媒體”為企業帶來最佳的效益,是我們可以一同探討的!
-胡世衛(台灣微軟中小企業解決方案暨經銷事業群 總經理)

對於需要與客戶維繫關係,以及對外開發新客戶的企業,都可發現簡訊與Excel的結合,是個將錢花在刀口上,又能夠確認溝通的新模式,值得大家細細研究。
-盧道正(台灣微軟營運暨行銷事業群資訊工作者事業部 行銷經理)

手機媒體與行動行銷應用會讓企業跳脫出過去既定的行銷模式,但該如何入門接觸與深入使用,相信本書深入淺出的說明,會讓您快速進入行動行銷的新領域!
-張愛華(國立政治大學企業管理學系 副教授)

0 评论:

 
妹咕數位學園歡迎網友們來信指教 妹咕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