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熱門

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請大家幫幫她

好像是班上的嘉雯(我看E-MAIL)
anyway 幫忙傳
=====================
儘管有些人不懂得珍惜生命,但還是有很多人正在跟老天爺拔河!
一位正在台北振興醫院住院的陳爸爸,在今年農曆年後因感冒引發心臟衰竭,
醫生雖然為他先後緊急裝上主動脈氣球幫浦與葉克膜,但心臟功能嚴重受損到僅有換心一途。
陳爸爸的3個女兒緊急奔走,祈求能有機會把心愛的爸爸從死神手上救回來。

「我爸爸在今年農曆年後因感冒引發心臟衰竭,心臟功能嚴重到只能換心...」
孝順的陳嘉雯,談到陳爸爸的病情,急得像是熱鍋上的螞蟻。
陳嘉雯說,血型O型的父親,目前正在台北振興醫院,等待善心人士發揮大愛,捐出O型心臟,
「雖然說等待器官捐贈,真的只能靠緣分,但是我們真的非常無助。」

陳嘉雯說,從小到大都不曾看爸爸流過眼淚,
因為,陳爸爸總是說,男兒有淚不輕彈,
「而這次,不僅僅是我們為人子女的眼淚潰堤,連從來不哭的爸爸,也默默的流下好多淚水...」

陳嘉雯不甘心眼睜睜地看著心愛的爸爸,生命倒數計時、無計可施,
因此,主動和姐妹們對外發出求救訊息,「希望能拜託並懇求各位,幫幫我們好嗎?」
陳嘉雯說,陳爸爸非常熱切盼望著活下去,身而女兒的她,真的不希望父親就這樣帶著遺憾與失望離開人世。

陳嘉雯說,自己和妹妹都是殷實的公務員,而大姐則是政大的博士,
她們姐妹三人未來也會像現在一樣,一輩子回饋社會,只希望父親這次能爭取到活下去的機會。

更多訊息~
陳嘉雯:0953709568
adatt6976@yahoo.com.tw

0 评论:

 
妹咕數位學園歡迎網友們來信指教 妹咕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