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熱門

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

INDESIGN CS3 講義-程式庫

建立常用的程式庫

1.          選取 檔案 / 新增 / 程式庫

2.          給程式庫名稱 , 與儲存位置 / 選取 存檔

3.          選取 選取工具 / 直接拖曳圖片 , 物件(文字框) 程式庫對話框中

 

InDesign 文件中,在拖移至「程式庫」面板時已經過群組化的元素,當被拖移離開「程式庫」面板時,仍會維持群組化狀態。

文字會保留其格式。

段落、字元與物件樣式,在使用於目的地文件時具有相同名稱的樣式,會轉換至目的地文件的樣式;那些具有不同名稱的樣式,則將加入文件中。

已選取「圖層」面板選單中的「貼上時記住圖層位置」時,便會保留物件的原始圖層。

新文件使用現有程式庫

1.          選取 檔案 /  開啟舊檔,並選取一或多個物件庫。

2.          選取 開啟舊檔


Windows 中,物件庫檔案使用 INDL 副檔名。 InDesign 會將舊版程式的新開啟物件庫轉換為新物件庫格式;系統會詢問您是否要以新名稱儲存這些物件庫。

0 评论:

 
妹咕數位學園歡迎網友們來信指教 妹咕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