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熱門

2009年1月6日星期二

中華電信電話費降價 - 李 子微提供

[分享 ] ~ 內有設定方法! 上次 是『三分鐘 1.6元』,這次 改成『 5分鐘 1.5元』,又降價了!費率又改了! 大家快做更改哦! 中華電信室內電話改成『 5分鐘 1.5元』,但是中華電信每次都不公佈 ,還要自己去公佈欄看,收到這封 mail後大家趕快打語音電話做更改吧,每支室內電話的原本預設為 3分鐘 1.6元,設定後將改成 5分鐘 1.5元! 說實在,差粉多!如何修改設定 : 1. 拿起家裡的室內電話撥打 1200 ,進入語音系統 2. 然後按 1 ,選擇「室內電話費率選擇 」 3. 再按 1「設定室內電話選擇」 4. 接下來語音系統會報出你家的電話號碼, 正確按 1 5. 接下來按 2「選擇基本型」 6. 再來按 3,系統會提示 :「選擇 C方案,每 5分鐘 1.5元」再按 1 後就完成 7. 最後恭喜你囉!修改完成,從下個月 1號起開始使用新方案計費。

1 评论:

黑輪 说...

如果沒記錯的話這是老消息了。
但是仍然少講了一個重點:月租費會多25元/每月(詳細請看所附網址↓)。
也就是說,如果每通電話都是三分鐘內結束,你必須是經常打電話(一個月250通以上的人)總費用才會比較少。
也就是說,不要只看一半就貿然更改,反而會多花錢。
原發佈訊息的人未詳述全部訊息,居心叵測...
小心啊!

附上中華電信市話費率說明網頁網址
http://www.cht.com.tw/PersonalCat.php?Module=Fee,Describe&CatID=113&PageID=2030
他說的應該是B型與C型,月租費差25元。

 
妹咕數位學園歡迎網友們來信指教 妹咕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