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熱門

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SPORE創意大師設計比賽

我找到的不錯的比賽

SPORE創意大師設計比賽 競賽規則
以「SPORE創意大師」設計出的3D生物為主題,發揮創意,進行平面設計,風格不限,如攝影、繪畫、合成、拼貼、塗鴉、電腦繪圖等等。並請於作品上發揮對於主題或是與角色相連結的標語(30字內)。作品內容,愈有創意的作品愈能得到評審青睞。
參賽資格
不限,只要對創意設計有興趣者,不分社會人士或學生皆可參加,採不分組競賽。
收件時間
2008 年 7月1 日至 2008 年 9月 1 日24:00 止。
收件格式
1. JPG圖檔。
2. 30字內文字說明檔。以上兩者缺一不可,缺少其中一項即不具比賽資格。
收件辦法
1.請於活動專屬網站 http://event.ea.com.tw/Spore/ 下載統一創作格式。在300dpi解析度之統一格式長方形框內進行創作。
2. 請將完成預覽縮圖上傳活動網站,同時完整作品大圖請寄至 twevent@ea.com,檔案大小限制於 5M 之內。
3. 創作中必須包含設計圖像與Spore 3D生物相連想創新的標語(30字內)。
4. 以每人交件2件為限,歡迎踴躍參加,如有疑問請參考注意事項內有詳細的說明。
交件格式
1. 參賽者統一創作格式下載;PhotoShop格式 下載約1.8MB JPEG格式 下載約200KB,用滑鼠按右鍵另存新檔即可!
2. 所下載之格式(如下圖),白色邊框部分為印表機無法列印之處,請於空白區域內進行創意設計。
3. 作品完成後請儲存成2個檔案: 網頁預覽縮圖─檔名『1.jpg』(格式 為80 pixels X 118 pixels,72dpi) 網頁完整作品─檔名『2.jpg』 (格式 為595 pixels X 842 pixels,72dpi)圖檔壓縮比設定為 5~8 。 並請保留原始檔案,如作品得獎須繳交原始檔案以供輸出作品展示。
4. 透過電子郵件交件: 主旨為【SPORE創意大師設計比賽】與參賽者姓名。 ex.【SPORE創意大師設計比賽─王大明】 並附件2個作品圖檔及 個人基本資料文字檔(須包含本名、身分證字號、職業、比賽作品名稱、聯絡電子信箱、電話、行動電話、聯絡地址)及30字內作品文字說明檔 Email至twevent@ea.com即可。
5. 由網頁上傳方式與email 方式交件。 網址:event.ea.com.tw/Spore/ 上傳縮圖檔案限制為60-300K 收件email:twevent@ea.com 檔案大小限制為5M 若有問題請發信至twevent@ea.com 詢問及確認。
6. 請使用原創影像,非商業版權之影像,並用未發表過作品。 以每人交件2件為限。所有參賽作品無償提供美商藝電股份有限公司及dpi雜誌與快樂網路頻道公關宣傳用。
7. EA及dpi員工不得參與比賽。
得獎作品展示
得獎作品將展示於dpi網站 http://tw.mydpi.com/ 及活動專屬網站 http://event.ea.com.tw/Spore/。
評選方式
1. 創意 50%
2. 技巧 30%
3. 文案 20%
初選為 EA 與 dpi 雜誌共同評選。
複選為 EA 與 專業評選共同評選。
邀請創意、設計領域的專家擔任評審,評審名單將另行公佈於活動網站上。
優勝獎項
優勝獎項建議
金獎壹名 ─30000元獎金、AMD盒裝處理器、個性Tshirt和獎牌一座。
銀獎壹名 ─20000元獎金、AMD盒裝處理器、個性Tshirt和獎牌一座。
銅獎壹名 ─10000元獎金、AMD盒裝處理器、個性Tshirt和獎牌一座。
佳作二十名 個性Tshirt和獎牌。
活動洽詢
活動疑問請洽EA活動小組。
活動相關討論區 NEW!
一起加入討論!
注意事項
1. 參賽作品須為未公開發表及發行之作品。如作品經檢舉有抄襲模仿他人著作權之情事,經評審委 員裁決確定後,取消得獎資格與追回獎項,並自行負責相關法律責任。參賽作品的著作權若有第 三者提出異議,主辦單位一概不負責任,相關費用之負擔將由參賽者全數負責。內容不得違反善 良風俗及中華民國法律條文所規範之範圍,主辦單位有權拒絕該參賽者與其作品參賽。
2. 所有參賽作品概不退還(參賽者請自行預留底稿),並由主辦單位篩選優良作品,無償授權相關 活動巡迴展覽發表使用。
3. 關於使用於參賽作品中的元素、肖像等,必須是參賽者本人所製作或拍攝的作品,或者是得到所 有權者事前授權使用的作品。
4. 主辦單位對於所有參賽作品均有授與各傳播媒體報導刊載之權利,並擁有所有報名參賽作品使用 權,主辦單位擁有修改、刊登廣告、編製成光碟、印製海報或出版專書之相關權利,並不另支付 日後使用稿費及版稅。
5. 主辦單位擁有所有得獎作品之完全使用權利,所有進行生產之作品不再提供作者任何形式之獎 勵,如不同意則視同放棄得獎權利。
6. 參加者需詳閱活動辦法等相關規範,若作品與任一規定不符則不列入評選。
7. 參加競賽作品將無酬作為 dpi 雜誌編輯素材,得獎者並須同意配合本案進行推廣宣傳。評選出得 獎作品,有機會接受 dpi 採訪提供創作分享文章刊載於 dpi 雜誌中。
8. 本辦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補充解釋之。
9. 依稅法規定獎品價值超過NT$13,333元者須扣繳20%稅金。
10. 凡參加本活動者皆視為同意以上之各項規定。設計活動網站及設計活動資料下載請上活動網站 http://EA.mydpi.com.tw 投稿。
11.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變更、取消本活動之權利。
12. 比賽若有疑問,請洽EA活動小組。

0 评论:

 
妹咕數位學園歡迎網友們來信指教 妹咕信箱